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9威尼斯艺术双年展:导览手册上看不到的才有趣(组图)

2019威尼斯艺术双年展:导览手册上看不到的才有趣(组图)

2019-06-11 12:48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班克斯摆摊班克斯摆摊

摆摊卖画是圣马可广场最常见的风景线之一。这也是班克斯曾经嘲讽艺术商业化的招数之一,早在几年前,他就用过同样的招数在英国街头摆摊贱卖了不少自己的作品。在机缘巧合下以贱价买走班克斯原版作品的幸运儿们往往只有在班克斯公布消息以后才发现自己因为运气捡到了宝贝,彻底嘲笑了当今依赖资本运作的艺术市场。然而,这次班克斯的运气却也不怎么好——他很快就被圣马可广场上的警察驱逐了,因为他没有摆摊许可证。

双年展没有邀请他,威尼斯街头也没有他的容身之处。这个全世界最具话题性的艺术家只能以一个悻悻离去的背影作为其摆摊视频的结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