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寻找理想生活之味的海报(组图)

寻找理想生活之味的海报(组图)

2019-06-12 07:19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作者:晴天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SPIELEN STATT GAMEN倡导人们放下手机的海报

除了生理上的难题,人们似乎也在经历着生活方式上的冲击。海报“SPIELEN STATT GAMEN ”聚焦当代人对智能手机的使用。海报中小朋友无法与沉迷手机的父亲玩耍,朋友无法与深陷于美食拍照的好友分享美食心得,社交约会中所有人在用手滑手机。当代人即使在面对面的社交环境中,也难逃智能手机的捆绑,造成单调乏味的社交氛围,这一社会现状在海报中得到表现。

自然与优雅

春日里人们遭受狂风暴雨袭击,也会享受到柔和的阳光。海报“Hiltl Prozente für Studis”是自然舒心的设计。素食餐厅Hiltl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也能享受到折扣价的新鲜蔬果,在海报中,将蔬果处理为“%”的造型,以简洁生动的自然形态,提醒同学们购买优惠产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