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寻找理想生活之味的海报(组图)

寻找理想生活之味的海报(组图)

2019-06-12 07:19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作者:晴天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7

Migrol Car Wash汽车清洗公司海报

在“ Migrol Car Wash, Autos wie Ming-Vasen”里,显示出 Migrol Car Wash 所提供的优质汽车清洗服务。不同类型的汽车,绘制上中国明代青花瓷器纹饰,凸显出每一位顾客的汽车将会被当作珍宝一般进行清洗的服务态度。优雅的纹饰和优质的服务联系到了一起。

日本设计师黑川雅之曾说过:“好的设计是这种感觉,少一点不行,太多了也不行。即使百味俱全,但人们在味觉上感到‘够味儿’‘恰到好处’的这种感觉是非常重要的。”2018年瑞士海报获奖作品所呈现出的生活之味,并不全是理想的状态。但如果少了对于当下世界的思考与判断,又将怎么样去塑造理想的未来呢?“够味儿”或者“恰当好处”的设计作品,正拨动着人们的心弦,去思索与创造理想生活之味。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