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除了绘画 毕加索的雕塑也值得收藏(组图)

除了绘画 毕加索的雕塑也值得收藏(组图)

2019-06-24 11:47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毕加索,鱼形壸 (A.R. 139)

估价3,000–5,000美元

毕加索大展近期在北京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盛大开幕,展览名为〈毕加索——一位天才的诞生 〉,由苏富比鼎力赞助支持,呈献创作于1893至1921年间的103件作品,逾100幅作品出自国立巴黎毕加索博物馆收藏,包括油画、雕塑和纸本作品。

毕加索作品入门收藏推介

其实拥有毕加索的作品并非遥不可及,大部分有版数的作品价格合理,是收藏入门的最佳途径。这些作品虽非独一无二,但都是限量制作。毕加索喜欢以版画作为实验,不断探索新风格、形式。可以说他的版画是很多巨作成型过程中的重要一环。除此之外,较鲜为人知的是毕加索与陶器之间的一段邂逅,碰撞出灿烂火花。毕加索曾经说,「我花了一辈子才学会像孩子一样画画。」这些陶器作品尤其能表现出大师经过半生沉淀之后反璞归真的渴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