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电信亿万富翁艺术品收藏家帕特里克·德拉希的收购(图)

电信亿万富翁艺术品收藏家帕特里克·德拉希的收购(图)

2019-07-01 09:0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帕特里克·德拉希帕特里克·德拉希

以37亿美元收购苏富比拍卖,或将注入最高4亿美元流动资金

不久前,苏富比宣布与BidFair USA签署最终合并协议,该公司由传媒及电讯企业家兼艺术收藏家帕特里克·德拉希(Patrick Drahi)全资拥有。这次收购协议总作价37亿美元。收购意味着苏富比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31年后,结束上市公司的身份,重归私有化。

现年55岁的帕特里克·德拉希是一位拥有法国、葡萄牙和以色列国籍的法裔以色列商人。他是与《福布斯》有关的法国第三大富豪。德拉希出生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他的父母是摩洛哥的一个犹太家庭成员。德拉希15岁之前一直住在摩洛哥,后来全家搬到了法国的蒙彼利埃。德拉希拥有巴黎综合理工大学的工程学位。目前居住在瑞士日内瓦,与他的妻子抚养四个孩子,拥有1.1亿美元投资于瑞士的豪华房产。

帕特里克·德拉希是上市跨国公司Altice NV的创始人,这是一家拥有3000多万客户的上市电信公司,帕特里克·德拉希持有其60%的股份。帕特里克·德拉希也是一位狂热的艺术品收藏家,据2019年世界富豪排行榜统计,帕特里克·德拉希身家94亿美元,位居世界第163位。

德拉希的最新收购对他来说是一个意外之举,报道中称“正是作为苏富比的长期客户和终生仰慕者,我正与家人一起收购苏富比。”德拉希说,他打算将美国业务的一小部分货币化,最高可达4亿美元,为苏富比的交易提供资金。(整理/畹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