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北京画派“宋·风骨”画展开幕

北京画派“宋·风骨”画展开幕

2024-03-19 16: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4年3月17日,北京画派“宋·风骨”画展在蝶般兰•宋庭文化艺术空间成功举办,来自艺术界,金融界,企业界,新闻界数十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名为“宋·风骨”的画展,展出了北京画派四位画家作品60余幅。北京画派是著名国画泰斗齐白石先生再传弟子李笑天先生创建的。被誉为“京城四李”的这四位北京画派的画家李笑天、李启旺、李春琦、李金河,多年来,在北京画坛默默耕耘,以无尽的热情与才华,积累了丰厚的艺术底蕴,经过岁月的洗礼与磨砺,他们各自绽放出独树一帜的艺术光彩,形成了各具特色的艺术风格和表现手法。在毛笔的挥洒与宣纸的承载中,他们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化为墨迹,画出对生活的独特见解和深沉思考。他们以北京首都为坚实的依托,汲取着这座城市千年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化养分,全力打造推广京城文脉传承与绘画发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