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60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国家馆主题公布

第60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国家馆主题公布

2024-04-15 10:23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第60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中国国家馆海报

第60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将于4月20日至11月24日(预展时间为4月17日至19日)在意大利威尼斯军械库及处女花园举办。本届双年展由阿德里亚诺·佩德罗萨担任总策展人、威尼斯双年展组委会主办,将有331位艺术家、88个国家馆参展。其中,中国国家馆的主题为“美美与共:集”,其中,“集”代表了世界范围内不同身份、不同人种、不同信仰、不同观念、不同目的、不同媒介、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等多样性的汇聚,为开展交流对话和互相理解创造了契机。本届中国国家馆展览由浙江大学教授王小松和独立策展人姜俊共同策划,以“美美与共:集”为主题,突出“汇聚、交流、融合”之意,希望传递中国传统文化中“海纳百川”“和合共生”“美美与共”的价值理念。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