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壮美广西——漓江画派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壮美广西——漓江画派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2019-08-15 09: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宾接受采访

展览展出的70余幅画作,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画种,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均展现了艺术家深厚的绘画功底和创作深度。画家们通过手中的画笔,以八桂美景、文化为主题创作有时代精神的作品,把广西的独特魅力通过艺术作品向世人展示,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广西的沧桑变化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也展现出自身的家国情怀和孜孜不倦的艺术追求,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