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壮美广西——漓江画派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壮美广西——漓江画派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2019-08-15 09: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广西艺术学院和漓江画派促进会联合举办的“壮美广西——漓江画派作品展”于2019年8月14日至25日在中国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展出漓江画派领军人物黄格胜在内的近70名画家的画作70幅。

“漓江画派”是以广西当代画家为主要力量的当代中国最活跃的绘画流派之一。画家们以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广西的美术事业发展而共同努力。艺术家们常年深入基层一线采风写生,充分挖掘广西山水风光所蕴意的艺术内涵,汲取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养分,创作出一大批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独特艺术风格的美术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