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和北京文创总决赛天鼎218举行(组图)

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和北京文创总决赛天鼎218举行(组图)

2019-08-19 16: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李德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jpg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讲话

4.jpg

人民银行营业部副主任贺同宝讲话

5.jpg

专家王忠民主题分享

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上,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中国人民银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副主任贺同宝等有关领导和嘉宾致辞,对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大会召开的意义做了阐述,对与会有关企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发布了2019北京最有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产业50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做了主题分享;10多位演讲嘉宾作了《金融创新赋能文化产业》《文化产业投资趋势》《教育大有可为》《体育产业2.0,续写无限可能》等主题演讲;北京东城区作了有关文创项目推荐,还举行了文创项目路演PK赛。有关单位还举行空间服务签约、入住园区签约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大赛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创意赢未来”的歌华有线杯.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于4月18日正式启动,8月下旬在北京举办总决赛。大赛设置北京赛区,同时在全国设立东北、华东、华北、华中、华南、西南以及西北七个大区赛区和港澳台赛区。结合文创新热点、新业态,大赛首次设立2022冰雪文化创意赛区、中小学文创赛区等八个主题赛区,从不同创意创新角度,共同推动文创产业的蓬勃发展。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领导等出席会议并为有关项目获奖者和机构领发了牌匾和证书。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