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和北京文创总决赛天鼎218举行(组图)

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和北京文创总决赛天鼎218举行(组图)

2019-08-19 16: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李德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会场

2.jpg

歌华有线杯2019北京文创大赛总决赛颁奖现场

8月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作为文博会主办单位,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和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作为大会主办单位的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和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指导,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的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总决赛创业类专场于8月18日同时在北京东城区天鼎218文创园举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