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和北京文创总决赛天鼎218举行(组图)

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和北京文创总决赛天鼎218举行(组图)

2019-08-19 16: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李德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jpg

北京市文促会主任梅松向天鼎218授牌

作为本次盛会的主办场地——天鼎218园区,积极响应“疏解整治促提升”的首都发展核心战略,在东城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围绕东城区的发展定位和产业导向,高点定位、前瞻布局,顺利完成了由“世纪天鼎购物广场”的疏解,是转型升级为“天鼎218文化金融园”的一个真实案例成功典范。据天鼎218文化金融园董事长林余存介绍,在东城区良好的政策和市场环境氛围的语境下,文创园区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园区工业文化底蕴丰厚,拥有56个穹顶的俄式建筑风格形态,空间特色十分鲜明。园区的载体空间体量为3万多平方米,规模适中,具备成为首都文化产业地标的潜在基础,以及承载“高精尖”文化金融科技融合业态的优势条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