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和北京文创总决赛天鼎218举行(组图)

第八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和北京文创总决赛天鼎218举行(组图)

2019-08-19 16: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李德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jpg

文创企业50强发布

8.jpg

文创企业50颁奖典礼

9.jpg

著名油画家黄维耿等参观天鼎218文创园

部分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天鼎218文创园并听取了林余存董事长的有关企业历史、创建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考。他介绍,这里不仅保留了“高挑空、大空间、自然光”原有建筑鲜明特色,还在转型升级改造中注重保留大开放式空间优势,构建了“室内有花园、有山有水”的高品质独栋办公空间,实现了“兼顾高效办公、适宜活动举办、提供专业服务、形成完善配套”的内部功能格局。下一步,天鼎218园区将进一步积极响应市区两级政府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促进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空间品质的号召,紧密围绕东城区打造“国家文化和金融合作示范区”的目标,聚焦发展“文化金融、文化创意和文化科技”等高端业态,通过打造公共文化空间、组织艺术展、文化沙龙、文创市集等文化活动,让文化成为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园区的价值连结纽带,进而实现天鼎218园区品牌与企业、与城市、与文化的共同发展。林余存董事长表示:日前,园区作为东城区首个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的关键核心节点,已有包括文化担保企业、银行等多家企业达成进驻意向和签订了合同。未来,天鼎218园区将努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化金融领域的知名园区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