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英博物馆呼吁政府为艺术教育提供更多资金(图)

英博物馆呼吁政府为艺术教育提供更多资金(图)

2019-12-24 09:47 文章来源:ARTFORUM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英国保守党于上周英国大选中取得压倒性胜利后,泰特美术馆和其他三十五家艺术机构呼吁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领导下的新政府能够提供更多资金,以应对小学和中学课程中逐渐式微的的艺术教育。

在泰特不列颠展出的斯蒂夫·麦奎因《三年级》项目.图片提供:泰特美术馆.

博物馆的负责人们表示,越来越多学生正在靠文化机构来填补目前的课程空缺,他们需要接触更多艺术类教育。泰特美术馆馆长玛利亚·巴尔肖(Maria Balshaw)坦言,接触到视觉艺术的机会“不应取决于社会和经济优势”,许多公立学校都缺乏可以培养创造力和文化学习的资源。卡姆登艺术中心(Camden Arts Center)馆长马丁·克拉克(Martin Clark)说,“数百万儿童所处的教育系统并不能适应二十一世纪的形势和新现实。”

泰特美术馆对公共教育资金的呼吁,有一部分原因是受到其正在进行的展览“斯蒂夫·麦奎因,三年级”(Steve McQueen Year 3)的启发。该展览从11月12日开放至2020年5月3日。在这个项目中,特纳奖得主和著名电影人麦奎因邀请伦敦所有三年级学生来拍摄一张专业的照片,这些照片会被变成泰特不列颠美术馆的一件大型装置的一部分。超过1500间学校参加了这项活动,该展览每天也吸引六百名学童来到博物馆参观。

麦奎因在谈到该项目时表示,“艺术和创造力对科学,对数学,以及对所有其他学科而言都至关重要。砍掉艺术教育意味着砍掉创造力。我希望《三年级》能够为激发长期的创造力提供机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