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瓷器市场“量价齐缩” 为何高古瓷仍被看好?(组图)

瓷器市场“量价齐缩” 为何高古瓷仍被看好?(组图)

2020-02-19 16:18 文章来源:罐子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中国高古瓷 Top 9

官窑八出葵花口洗

BP 北京保利 2019/12/04 Lot 5757

W 10.2 cm

RMB 10,925,000

他总结道:「整体而言,2019年的清代瓷器市场少有新买家入场,而高古玉及宋瓷板块则仍旧呈现了这两年逐渐回归的态势,尽管宋瓷精品行情还是不及清瓷精品,但是后势继续看好。高古陶瓷因本身稀缺的缘故,市场上少有精品,但顶级买家仍然活跃于全球拍场,即便是以极低的估价出现在欧洲小拍,传承有序的精品仍可拍出逾1000万人民币的价格。现在的宋瓷市场,基本已是中国买家的天下,过去的西方主力年岁已大,也没有增辟新客源,更没有接班的年轻行家,我认为中国艺术品回归中国本土市场属合理现象。」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