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翰墨丹青颂祖国 德艺双馨李赞集(组图)

翰墨丹青颂祖国 德艺双馨李赞集(组图)

2020-05-09 14: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的传统文化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而且传统的民族文化都有着浓厚文化内涵,中国传统文化最不缺乏的就是民族的创造精神,这种民族精神中,有精神觉醒,有人文关怀,有道德修养。正是这些精神,一直推动和激励着我们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的人。

image.png

李赞集先生创作艺术作品如同一位朝圣者,心怀虔诚,孜孜攀登,以标新立异、独具匠心的艺术作品诠释着文化视野的高度与思想的深度,他把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作为责任,不断创作出正能量作品,发挥新时代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树立新典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