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百干同根 温暖同行 高公博抗疫木雕作品展开幕(组图)

百干同根 温暖同行 高公博抗疫木雕作品展开幕(组图)

2020-06-03 11: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郑剑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高公博历时3个月创作的30件黄杨木雕作品,定格了瞬间的感动。

6月2日下午,“百干同根 温暖同行”高公博抗疫木雕作品展在柳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幕,30件抗“疫”主题黄杨木雕作品首次集中亮相。温州市教育局和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日报社、乐清市教育局、乐清市文广旅体局等有关方面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