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劳力士古董纪念品登上拍场(组图)

劳力士古董纪念品登上拍场(组图)

2020-06-04 10:14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一向致力网罗市场上独特的珍贵名表,并希望透过与钟表有关的旧日产品和纪念品,与表迷分享品牌世家背后一段段脍炙人口的历史。香港钟表部团队再次精心蒐集一系列劳力士纪念品,满足品牌忠实粉丝的寻珍猎奇之心,钟情劳力士传奇的藏家万勿错过。拍品囊括橱窗摆设、纸镇、海报及腕表调整工具,包罗万有。拍卖会亦呈献百达翡丽、江诗丹顿、劳力士及积家等知名品牌的现代及古董腕表。

劳力士纪念品

1

拍品编号8003

Submariner 镀金铜画绿色珐琅零售商橱窗摆设

约1960年制

估价:55,000 –110,000 港币

零售商更换橱窗设计时,通常会把宣传摆设弃置,例如这个劳力士镀金铜画绿色珐瑯装饰品。如今这些宣传摆设难以觅得,极受藏家珍重。本品以热带鱼为造型蓝本,原为Submariner表款而设,处于良好的原厂状况,可展示任何劳力士腕表款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