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拍卖全球增收落槌价1%营运附加费(图)

苏富比拍卖全球增收落槌价1%营运附加费(图)

2020-08-04 11:23 文章来源:苏富比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宣布,将于本年8月1日起加收“营运附加费”,金额为落槌价的1%,适用于全球所有拍卖,包括线上专场在内。苏富比表示,这笔费用将用于营运支出。这是2015-2020年这6年之间,苏富比第5次加价。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各大拍卖行都开源节流。除了冻薪、裁员、增加网上拍卖等办法以外,当然就是加价。苏富比今次加价以后,同业会否跟随尚是未知之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