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俞富康书法作品《福佑中华》在浙江省博物馆展出(组图)

俞富康书法作品《福佑中华》在浙江省博物馆展出(组图)

2020-08-04 16:14 文章来源:书画圈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和书画家俞富康合影留念

书画家俞富康向领导及来宾介绍创作感受

近日,俞富康书法作品《福佑中华》受邀参与“浙里长城——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正在在浙江省博物馆展出,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高度评价了俞富康作品及作品题材。

展出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齐聚现场。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张平率领100多位省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展览,浙江省文物局副局长曹鸿陪同参观展览,浙江省博物馆副馆长许洪流陪同接待。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作品《福佑中华》是俞富康为表达对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敬意而作,致敬坚守岗位的平凡英雄、体验蓬勃不息的中国精神,也向社会展现出艺术家的责任、情怀与担当。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