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4个项目 7个专场 北京诚轩2020年春拍8月启幕(组图)

4个项目 7个专场 北京诚轩2020年春拍8月启幕(组图)

2020-08-11 13:2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上官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清道光 粉彩庭院婴戏纹碗。北京诚轩拍卖供图

另外,明永乐青花缠枝花卉纹莲子碗,胎壁较薄,碗内绘缠枝四季花卉纹和折枝枇杷,外壁饰双层菊瓣,青花发色纯正而浓艳。

工艺品部分亦有精工细作者。清乾隆竹雕石榴图笔筒,施以陷地阴刻技法,叶片、果实等细节立体感强烈,画面生机勃勃。

钱币项目共计拍品一千三百余项,其中又分为《古钱金银锭》、《纸币》、《机制币》三个专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