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从高古艺珍至当代艺术 9月纽约亚洲艺术周抢先看(组图)

从高古艺珍至当代艺术 9月纽约亚洲艺术周抢先看(组图)

2020-09-02 10:10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令藏家们引颈以待的纽约亚洲艺术周将于9月举办,期间纽约苏富比将呈献各类亚洲艺术精品,从高古艺珍至当代佳品均包罗其中。焦点拍品包括一组私人收藏康熙御瓷、琼肯收藏(Junkunc Collection)玉珍、一尊九/十世纪尼泊尔鎏金铜观音像以及印度抽象艺术名家娜斯林·莫哈迈迪的早期画作精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