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勇攀高峰”冰雪书画艺术展致敬中国登山勇士(组图)

“勇攀高峰”冰雪书画艺术展致敬中国登山勇士(组图)

2020-09-17 11:4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浪讯,9月15日,由黑河市人民政府、中国冰雪艺术研究会、中国长城书画院联合主办,中艺名书画院、北京仟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勇攀高峰”纪念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60周年冰雪书画艺术展在北京新闻大厦艺术馆开幕。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开幕式上,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长城书画院副院长吴国强,解放军总后指挥学院博士生导师林孝诚,黑河市政府代表、驻京联络处副主任王迪,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臣,北京联绿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贺伟力,陕西博龙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志鹏先后致辞。中国冰雪山水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参展艺术家吴国言致答谢辞。

今年恰逢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60周年,本次展览策展人石傲希望以冰雪主题艺术展的形式致敬中国登山勇士,让“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在新时代不断传承和弘扬,激励年轻艺术家在创作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敢于攀登。此次展览展出了于志学、吴国言两位老师在不同时期创作的冰雪山水精品64幅,其题材主要以冰雪主题为主,包括北国的冰雪风光、西藏雪域高原的风景等,作品深具追求圣洁之美的思想,表现奋斗人生的真情与诗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