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张恩利黄马鼎作品10月登陆香港秋拍(组图)

张恩利黄马鼎作品10月登陆香港秋拍(组图)

2020-09-18 10:56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黄马鼎 (Martin Wong)《五旬节基督堂》

2020年10月,香港苏富比当代艺术晚拍及日拍将隆重呈献「Art of Tomorrow: Works Sold to Benefit the Chu Foundation」,带来香港知名收藏家和艺术赞助人诸承誉 (Lawrence Chu) 及诸陈慧婷 (Natalie Chan Chu) 之34件私人收藏。拍品精彩多元,包括近期炙手可热的东西方艺术家,如黄马鼎、黎清妍、张恩利及乔纳斯‧伍德 (Jonas Wood) 等画作、雕塑及装置艺术。

部份拍卖收益将惠捐诸氏伉俪所成立之「誉婷堂」(The Chu Foundation),该独立非牟利基金会一直致力透过艺术及教育让人发挥潜能。本次拍卖所筹得款项将支援基金会于日本富山市立山町之最新项目「The Chu Residency at Tateyama」。

此艺术家驻村计划预计于2021年正式开展,邀请世界各地艺术家到访立山町,在清幽恬静的环境下专注发展其艺术视野及创作;其后亦将展开艺术家指导计划,以及建立一个信息互动的数码平台。「The Chu Residency at Tateyama」旨在推动艺术文化交流与教育,建立艺术家与其作品之间的深入理解,从而打造一个全面多元的社群,推动国际艺术创作的未来。

诸氏珍藏不但囊括东西方顶级艺术家佳作,亦涵盖本地新起之秀的作品。多元化的收藏充分反映扎根香港的诸氏伉俪眼光独到,并体现他们深信艺术能启迪创作潜能及丰富人生的重要理念。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