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台北故宫“书法导赏”9月24日起更换展件(组图)

台北故宫“书法导赏”9月24日起更换展件(组图)

2020-09-25 13:1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民国 于右任 《草书满江红词轴六屏》

于右任(1879-1964),陕西三原人,祖籍泾阳。原名伯循,后以右任为名,晚号太平老人,为近现代重要书法家、政治家。

《草书满江红词轴六屏》写南宋岳飞(1103-1142)《满江红》词,约作于八十岁前后。笔画圆润厚实,间架舒朗,字形随意自然,墨色变化丰富,涨墨处层次分明,具备宽博浑朴的恢弘气度,是其晚年成熟老练的书风面貌。

展览名称:笔墨见真章—故宫书法导赏

展览地点:台北故宫北部院区

展览时间: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12月22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