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五王醉归图》是一幅什么画(组图)

《五王醉归图》是一幅什么画(组图)

2020-10-13 10:4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拍卖行官网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10月9日电(记者 宋宇晟)4年前曾在北京以超过3亿元成交的元代任仁发画作《五王醉归图》近日再次亮相拍场并拍出高价。

苏富比拍卖行消息显示,10月8日,《五王醉归图》现身香港拍场,在经过逾75分钟、过百口叫价后,最终以306,551,000港币成交,约合人民币超2.6亿元,远超拍卖行此前给出的估价1.2亿港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