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从KAWS到赫斯特 来一场网拍上的“流动的盛宴”(组图)

从KAWS到赫斯特 来一场网拍上的“流动的盛宴”(组图)

2020-10-20 10:16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佳士得 “现代及当代艺术网拍:流动的盛宴” 现正进行中!本场网拍受海明威(Hemmingway)的同名小说启发,囊括了一系列来自世界各地的现当代艺术佳作,这些丰富的作品选择将为你带来愉悦的宴席式体验。

1

饕餮盛宴、妙不可言、意犹未尽、回味无穷……这些常用于形容美食的词汇,同样适用于艺术,两者都能在不同程度上触及人的感官,为我们提供焕然一新的体验。

将目之所及收入囊中,您可以倾倒于五木田智央画中舞女的旖旎舞姿,与钟泗宾一起品尝西瓜的清甜,沉浸于杰夫·昆斯(Jeff Koons)气球雕塑如糖果般的缤纷色彩,和奈良美智的森林女孩一起陷入遐想,在达米恩·赫斯特(Damien Hirst)的版画中收集彩虹碎片。欢迎来到这一场流动的盛宴,让我们在丰富多样的选择中一同找寻视觉灵感,进入无尽美妙的艺术世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