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0场拍卖汇聚纽约古典艺术周(组图)

10场拍卖汇聚纽约古典艺术周(组图)

2020-10-20 10:22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老卢卡斯·克拉纳赫(1472-1553)

《卢克西娅》

油彩 木板 转移至画板

61 x 40.6 cm.

估价:美元 1,200,000 - 1,800,000

古典大师

10月15日

10月的佳士得纽约古典艺术周将一连举行10场现场及网上拍卖,铺展一场从古代到二十世纪的艺术对话,呈献大量优雅恒久的艺术杰作及非凡珍品:从古典大师画作、荷兰风景画及罗马大理石雕塑,以至珍罕书籍与艺术品,如珍贵的莎士比亚(Shakespeare)《第一对开本》和路易斯·阿姆斯壮(Louis Armstrong)的小号等。备受瞩目的“杰恩·莱特斯曼私人珍藏”(Jayne Wrightsman )拍卖及网上专场亦将于本季拍卖周期间呈献最令人雀跃的装饰艺术珍藏系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