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你选择了我 我选择了你 拍卖行如何选择拍品?(组图)

你选择了我 我选择了你 拍卖行如何选择拍品?(组图)

2021-01-20 09:12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Salvador Dalí. Couple aux têtes pleines de nuages, ca. 1990.

Samhart Gallery

高层次的统筹策展固然十分重要,但单个作品如何最终进入拍卖会,仍是一个技术问题。一件委托作品成为拍品的过程,需要委托人与拍卖行之间的协商与合作。美国银行的艺术服务专家德纳·普鲁士(Dana Prussian)认为,委托过程实则是权衡提案的过程。

“我们会要求多家拍卖公司提供提案,并将他们一一展示给客户。”普鲁士说,“他们的财务方案各不相同,积极性也根据各自的意愿存在一定的差异。拍卖行都会有不同的市场与销售策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