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徐浩美术高考画室2021届四川省美术统考成绩喜报(图)

徐浩美术高考画室2021届四川省美术统考成绩喜报(图)

2021-01-25 10: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学子出征捷报频传,鏖战联考凯旋而归!

1月20日,四川省美术联考成绩公布。在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下、同学们的奋力拼搏下,徐浩美术高考画室的学子们在此次美术联考中纵横驰骋,脱颖而出,亮点纷呈!

亮点一 高分层突出!

四川省美术高考联合招生考试,联考总分为300分。徐浩美术高考画室的学子们共128人参考,270分以上有9人,占比7.03%,高于全省数据4.47%!

250分(美术类重本线)以上49人,占比38.28%,高于全省数据18.88%!

240分以上高分段人数占比60.16%!高优人数继续保持高位优势!

徐浩高考画室2021届全部考生平均成绩高达243.03!!!

亮点二 全员过线率!

参照2020届的本科线200分划线,本届高考仅两人未上专业本科线,而达专业专科线!多年来,始终稳定美术联考成绩达本科合格线率高水平!

亮点三 九成八上本科!

参照2020届的本科线200分划线,预测今年本科上线人数126人!上线率可达98.44%!

图片1.png 

图片2.png 

面对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学子们继续保持学习状态,在接下来的校考中再接再厉、文化高考中脱颖而出,实现大学梦想!

徐浩高考画室专注美术高考20年,形成了系统、科学、高效的美术专业集训课程体系和完善的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具有丰富的美术高考专业集训办学经验和高水平教师团队。历届集训学生参加美术专业高考均取得优异成绩,已为国内、外数十所知名美术院校和综合性大学的美术专业输送了数千名学生,多次被泸州市教育局评为"优秀美术教育机构"、"优秀民办培训学校",被公认为泸州地区久负盛名的美术高考培训机构。

作为本地区美术高考培训行业的领军者,徐浩美术学校一直秉承助力泸州学子,荣登中外名校的办学使命,发扬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敬业精神,继续将以实现青年学子的大学梦和让更多高三学子考入知名美术院校作为办学的目标。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