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非同凡响 !巴黎呈献绝级超跑(组图)

非同凡响 !巴黎呈献绝级超跑(组图)

2021-02-18 13:44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要数家传户晓的名牌跑车,Apollo、Isdera应该没多少人听过,但在车迷和车坛中人眼里,它们才是真正的「神车」。

超级跑车,顾名思义并非寻常造物。法拉利与快意虽然同属一个汽车集团,但两者在大众心目中显然不属同一等级。大众汽车品牌如福特虽曾推出过不少经典车款,但只有在赛道上打败巨人(可参考根据真实改编的电影《极速传奇:福特决战法拉利》),才能真正跻身超级跑车的殿堂。在公路上感受到意想不到的动力和回馈,无疑是驾驶超跑的乐趣之一。假如一架超跑的设计鹤立鸡群,犹如众人中的超级明星,它魅力恐怕更无人可抵挡,即使不是车迷都会忍不住注视欣赏。林宝坚尼Countach 就是这样一位长青老牌明星,不仅为其他超跑定下标准,时至今日仍然备受后辈传颂和敬仰。

若然名牌车厂的超级甚至顶级跑车都满足不了阁下的胃口,今年二月蘇富比RM Sotheby’s 巴黎汽车拍卖会将为见多识广的车迷们献上四款绝不平凡、甚至是独一无二的「神车」。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