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艺术收藏级珠宝如何为时尚品牌增加文化资本(组图)

艺术收藏级珠宝如何为时尚品牌增加文化资本(组图)

2021-06-10 12:09 文章来源:Vogue Business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卡地亚 4.00 克拉 “缅甸鸽血红” 天然红宝石配钻石戒指

艺术收藏级珠宝如何为时尚品牌增加文化资本? 

在 Covid-19 爆发前,  据 Mckinsey 和 Bain & Company 的专业调查数据显示,品牌珠宝是奢侈品类中增长最大的类目,且未来最大的增长机会将来自非传统珠宝出身的时尚品牌 —— 事实也证明,早期涉猎高级珠宝领域的 Chanel、Dior、Louis Vuitton 等近来的销售成绩也纷纷亮眼。

Louis Vuitton 在 2019 年更是表现出了在高级珠宝领域的极大野心,品牌购入了世界第二大的钻石。Giorgio Armani 和 Gucci 等时尚品牌也纷纷在 2019 年推出了高级珠宝线,后者还在巴黎高级珠宝品牌云集的凡登广场推出展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