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5.81 克拉艳彩紫粉红色钻戒创下拍卖纪录(组图)

15.81 克拉艳彩紫粉红色钻戒创下拍卖纪录(组图)

2021-07-14 12:0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佳士得香港2021春拍季珠宝门类创下近6亿港元总成交额,为佳士得珠宝全球拍卖四年来之最高。其中领衔拍品 “The Sakura Diamond” 以2.26亿港元成交,创下艳彩紫粉红色钻石世界拍卖纪录,坐稳 “拍卖史上最硕大且最昂贵的艳彩紫粉红色钻石” 之名,亦成为2021年全球拍卖最高价珠宝。亮眼成绩既彰显了佳士得于顶级彩色钻石及宝石拍卖市场的领军地位,亦反映亚洲市场对奢侈珠宝的蓬勃需求。

1

The Sakura Diamond,15.81 克拉艳彩紫粉红色 / 内无瑕钻石,于2021年5月佳士得香港春拍以226,275,000 港元(约合每克拉 1,852,329美元)成交,创紫粉红钻石拍卖世界纪录

“我们深知亚洲藏家向来对彩色钻石情有独钟,因此本次拍卖带来了诸多珍罕非常的艳丽彩钻,‘’The Sakura Diamond'更可谓在区域内整个春拍的珠宝拍卖成交当中独占鳌头。我们也观察到2021年佳士得雅逸精品(包含珠宝、腕表、名酿、手袋等)全品类拍卖的傲人成绩,这也反映出亚洲奢侈品市场势不可挡的复苏和上升态势。”  Aline Sylla-Walbaum 在采访中表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