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多幅西洋古典重要作品伦敦上拍(组图)

多幅西洋古典重要作品伦敦上拍(组图)

2021-08-16 11:36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夏,伦敦苏富比拍卖将呈献多幅西洋古典重要作品,多件来私人收藏的精品首次现身市场,瞩目非常。

1

威廉・卡尔夫 (Willem Kalf)

《静物:桌上的瓷姜罐、古董银器、切开的蜜瓜、面包、瓷碟上的纸卷与粉红玫瑰,桌面铺波斯毛毯》

油彩画布

100.3x 82.7 公分

估价:800,000 - 1,200,000英镑

威廉・卡尔夫是pronkstilleven(奢华静物画)的最重要的代表画家,他将稀有珍贵之物融入到虚空画主题的作品中——见中国青花罐、精密的带水晶盖金表、靓丽的酒杯、精心制作的镀金银座上的罗默玻璃杯,精美的瓷盘和大银盘,全都放在波斯地毯上。作品绘于1658 年,是卡尔弗艺术完全成熟的时期。此时他已经完全掌握了对不同纹理和表面上光的效果的描绘,属于该画家最上乘佳作之一。这是近一个世纪以来,这幅画在市场上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