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张大千花鸟画《天师池所见》欣赏(组图)

张大千花鸟画《天师池所见》欣赏(组图)

2021-08-16 12:18 文章来源:逸园美术馆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逸园字画欣赏

 近日,逸园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名画赏析”雅集,张大千、溥心畬、吴湖帆、吴青霞、刘旦宅等名家作品在活动中一一展现,让大家领略了中华优秀文化的艺术魅力。

现随着陈俊贤先生的解读,来欣赏张大千花鸟画《天师池所见》。轻描淡写总相宜——张大千花鸟画《天师池所见》欣赏 陈俊贤    

图片

张大千《天师池所见》 立轴 设色纸本 1940年作      张大千这幅近6平尺的花鸟大作《天师池所见》(又名《栗树画眉》)多年来曾在香港、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先后展出,引起了国内外收藏家的关注。张大千的作品以山水和人物见多,而花鸟作品以一二平方尺的居多,像近六平尺这样的精品之作较为少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