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成功金银纪念币发行(组图)

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成功金银纪念币发行(组图)

2021-09-02 11:15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月30日,我国首次火星探测天问一号任务“祝融号”火星车驶上火星表面满100天之际,国家航天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在京举办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成功金银纪念币发行仪式,以纪念我国成功迈出星际探测征程的重要一步,在火星上首次留下中国的印迹,成为世界首个一次任务实现火星环绕、着陆和巡视的国家。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中国金币总公司董事长牟善刚致辞。

仪式上,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副局长陈建新宣读发行公告,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工程总设计师张荣桥发布火星探测任务进展信息,与会领导专家共同为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成功金银纪念币样币揭幕。中国金币总公司向国家航天局捐赠了证书编号为“2021”的一套金银纪念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