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那些与大海相关的拍卖(组图)

那些与大海相关的拍卖(组图)

2021-09-15 11:5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6

《多维尔海滩景象》|欧仁·布丹

1800年代末,艺术家开始在户外作画,并在海面上观察光线在水面上的变化。法国印象派艺术家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和欧仁·布丹(Eugène Boudin)会前往诺曼第海岸观察这种光线效果,二人更在特鲁维尔(Trouville)和多维尔(Deauville)的海滩度假胜地,认识了新兴的时尚城市人士。

6

欧仁·布丹(1824-1898) 《多维尔海滩景象》,1887年作,油彩 木板,19 x 32.3 cm.,此作于2018年2月28日佳士得伦敦以334,750英镑成交

他们画作中的游人悠然地享受着海风,大海的形象不再是深沉浩瀚,而是变成一幅背景,衬托出游人在乳白色天空下享受微风拂面的景象。大海不再如此神圣崇高,令人难以触及,而是为人们平凡乏味的生活开启了一道逃离的出口。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