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那些与大海相关的拍卖(组图)

那些与大海相关的拍卖(组图)

2021-09-15 11:5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4

《罗德岛新港附近》|约翰·费德里克·肯塞特

哈德逊河派艺术家约翰·费德里克·肯塞特(John Frederick Kensett)于1800年代中创出名为“透光主义”(luminism)的风格,以突显其长岛居所附近和美国沿岸各地海域的超凡脱俗特质。他的构图简约,以诗意方式研究大地、水面和天空,将海洋描绘成大自然壮丽而永恒的一部分。

4

约翰·费德里克·肯塞特(1816-1872) 《罗德岛新港附近》,油彩 画布,26 x 61 cm.,此作于2011年5月18日佳士得纽约以482,500美元成交

此画约于1860年代绘成,平静的画面却与肯塞特于1872年充满戏剧性的离世形成鲜明对比。当时他为了拯救艺术家朋友文森·科耶(Vincent Colyer)的妻子跃进海峡,最后科耶太太溺毙,肯塞特则在一个月后去世。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