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贾科梅蒂 德库宁等艺术家作品11月纽约上拍(组图)

贾科梅蒂 德库宁等艺术家作品11月纽约上拍(组图)

2021-09-29 13:37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在近日一场全球直播活动上公布了一个震撼市场的消息——麦克罗威收藏即将在苏富比上拍。麦克罗威收藏总估价超过六亿美元,是拍卖史上估价最高的收藏;它将于2021年 11 月 15 日及明年 5 月,分两场在纽约苏富比单一藏家晚间拍卖专场瞩目上拍。

麦克罗威收藏是有史以来艺术市场上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收藏,上拍的65件作品,每一件都是其所属门类中的完美杰作,见证过去八十年西方艺术成就的高峰。原藏家凭着无比的耐心和对美感的天生触觉,经历半世纪的探索和磨练,集成这个无与伦比的珍贵艺术收藏。

1

第一场拍卖将呈献 34 件作品,涵盖二十世纪和二十一世纪最骄人的艺术成就,作品年份横跨1940 年代至最近十年内,包括阿尔伯托・贾柯梅蒂(Alberto Giacometti)、马克・罗斯科(Mark Rothko)、塞・托姆布雷(Cy Twombly)和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杰作。此次拍卖还将展示麦克罗威收藏的非凡深度——杰夫・昆斯(Jeff Koons)、布莱斯・马登(Brice Marden)、艾格妮斯・马丁(Agnes Martin)、西格马・波尔克(Sigmar Polke)、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塞・托姆布雷(Cy Twombly)和安迪・沃荷(Andy Warhol)等艺术家均有多件作品上拍,每幅代表着他们艺术生涯的关键时刻,纪录这些艺坛顶尖人物的创作演变进程。

「苏富比获委以重任拍卖麦克罗威的艺术珍藏,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拍卖预展将于今年11月及明年5月在纽约总部的艺术空间举行,展出过去八十年来的顶级欧美艺术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