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新锐艺术家蔡云妹油画作品保利拍卖再创新高(组图)

新锐艺术家蔡云妹油画作品保利拍卖再创新高(组图)

2021-12-10 15: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12月9日,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第52期书画精品拍卖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如期开拍。本场进行的是中国近现代书画及当代名家作品的拍卖环节。现场座无虚席,在拍卖师的引导之下,现场竞拍气氛热烈。尤其是当代名家的诸多作品,备受藏家群体关注,热烈的竞拍不断将拍场气氛掀起高潮。

北京保利国际拍卖书画精品拍卖现场

当代新锐艺术家蔡云妹的油画作品便是这其中的典型。本期蔡云妹的油画作品名为《静穆》,作品创作于2015年。在前两日的预展环节,该作品便备受关注,引来不少藏家驻足。也因此,当拍场开拍本件作品时,引来多位藏家群体的激烈角逐。经过多轮竞价,作品最终以人民币28.75万元成交。据悉,较上次保利拍卖,本期拍卖的蔡云妹油画作品在价格上也是再创了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