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央美壁画系青年教师学术提名展亮相陶溪川美术馆(组图)

央美壁画系青年教师学术提名展亮相陶溪川美术馆(组图)

2022-01-05 11:1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主任 唐晖教授致辞

展览学术主持唐晖教授表示对江西省景德镇陶文旅控股集团、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对于此次展览和论坛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嘉宾们介绍了此次展览排除万难的筹备过程,并对此次活动未能如期来到景德镇深表遗憾。

期待未来中央美院壁画系能够在陶瓷壁画的研究拓展上,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深入合作,以及能够有更多的壁画青年艺术家来到景德镇进行陶瓷材料方面的壁画探索和实践。

他强调千年景德镇是一个充满历史和故事的城市,作为艺术工作者要用陶瓷这种历史悠久的材料讲好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