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央美壁画系青年教师学术提名展亮相陶溪川美术馆(组图)

央美壁画系青年教师学术提名展亮相陶溪川美术馆(组图)

2022-01-05 11:1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 王长兴教授致辞

展览策展人王长兴教授谈到,此次展览及论坛活动于2020年底开始筹备,在展开工作过程中,也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了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与景德镇市政府于2015年开始“校地”合作,并成立了中央美术学院陶瓷艺术研究院,成为中央美术学院重要的教学实践基地,对于中央美术学院青年学子在了解和研究及实践以陶瓷为媒介的艺术创作是不可或缺的。

并表示,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于成立至今,已经成为中央美术学院学术促进和学术展示的重要平台,在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中,经过院系及展览组反复的讨论最终形成立足于壁画专业的特色和壁画系实际的情况之上,由简史梳理、教学实践、个人创作和社会服务四大板块组成的展览。立体呈现三位青年教师学术成果和学术面貌。

最后表示,虽然展览的各项筹备工作经历了疫情形势反复,遇到诸多困难,但在各方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得以如期举行,并对来自各方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表示谢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