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年“金猴”网上拍卖一览(组图)

2021年“金猴”网上拍卖一览(组图)

2022-01-07 09: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邮政发行的T46“庚申猴”邮票之所以被称为“金猴”,不仅仅是因为这套邮票的涨幅达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地步,还在于这套邮票有着非常好的变现性和流通性,无论何种品相的邮票都可以顺势地找到买家,而且价格的透明度非常高。

一直以来,T46“庚申猴”邮票都保持着相对不错的活跃度,一个重要的标志就是几乎每天都可以在网络拍卖中见到它,有的时候数量少一些,有的时候数量多一些,多的时候一天就能达到上百枚,新全品票、新上品票、新中上品票、盖销票、信销票、实寄封、明信片等衍生品应有尽有。

在赵涌在线上参与竞拍的T46“庚申猴”邮票成交率非常高,这显示出集邮者对于T46“庚申猴”邮票的喜爱。

2021年赵涌在线第一次拍出新全品T46“庚申猴”邮票是在1月11日,成交价为9,612元。2月27日拍出新全品T46“庚申猴”邮票,成交价为10,800元,竞得者为北京集邮者。后来,10,800元的拍卖成交价,成为了2021年T46“庚申猴”邮票拍卖的最高成交价,也是第二次拍卖成交价达到万元,成交价达到万元的情况没有超过五次。

T46猴新全全品T46猴新全全品

  赵涌在线成交价:10,800.00

  成交时间:2021-02-27 19:19:00

2021年1月份拍出的T46“庚申猴”邮票之所以超过了100枚,原因在于1月30日拍出整版(挺版,红色标,版号61047)T46“庚申猴”邮票,成交价为100万元,被上海集邮者竞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