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张雪莉携手雅克德罗推出限量款三问表 拍卖获成功(组图)

张雪莉携手雅克德罗推出限量款三问表 拍卖获成功(组图)

2022-01-10 09: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2跨年钟声刚落,上海嘉禾首届冬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就迎来了喜人的业绩,在由21个专场组成的2600余件拍品中,共有87.65%的拍品成交,总成交额达到5.23亿元人民币!

其中由世界著名设计师张雪莉设计的雅克德罗限量款三问表,首次在上海嘉禾冬拍亮相,试水NFT,受到浙沪新锐收藏界的热烈追捧,最终以368万元人民币价格成交。

上海嘉禾2022年冬拍现场

上海嘉禾2022年冬拍现场

瑞士雅克德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钟表品牌之一,迄今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作为瑞士腕表届的顶级收藏级代表,雅克德罗品牌在以精湛工艺取胜的同时,更是以其在艺术与文化内涵上的锤炼与表达鹤立鸡群。张雪莉是蜚声国际的知名珠宝设计师,珐琅珠宝艺术家,她一贯坚持“生命力”的创作理念,将珐琅艺术巧妙地融入各式珠宝设计之中。本件拍品是张雪莉特别为雅克德罗品牌而作,她依旧沿用了雅克德罗品牌一以贯之的大明火珐琅工艺,并创造性地将敦煌艺术的精髓融入其中,在时间的雕刻下,呈现出苍茫悠远的诗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