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鹤本心上意——杨先画鹤赏析(组图)

鹤本心上意——杨先画鹤赏析(组图)

2022-05-22 18: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k646eyj32th4qy0e3.jpg

杨先作品

人不能没有信仰,那么鹤呢?!

走出杨先艺术馆,满眼鹤影不再,耳畔仍然回荡着他说过的一句话“我不想重复古人和今人,更不想在抽象与写实选择上走极端,但愿行其中求其变”。一鹤由心,惟情真意切,惟美轮美奂,他为鹤付出了多少鹤知道,鹤有多少真相他知道。我想知道,他的鹤还会给中国画坛带来什么样的视觉冲击,是意的大自由,是象的大自在,抑或是生命的大自我……

鹤本心上意,问鹤当问人。

——于海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