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即将举槌!苏富比首场新加坡现当代艺术拍卖由两大华人艺坛巨匠领衔(组图)

即将举槌!苏富比首场新加坡现当代艺术拍卖由两大华人艺坛巨匠领衔(组图)

2022-08-22 11:22 文章来源:雅昌发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国际巨匠与新星作品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08/f82df112b2bbb222347e9668e288e681.png

赵无极《无题,1958年8月至10月》1958年作

油画画布,81 x 76 公分

估价:2,800,000 – 3,600,000 美元

本作是赵无极在1954年至1959年「甲骨文时期」的珍罕杰构。旅居巴黎数载后,赵无极回归自身文化,从中国古代甲骨文取得灵感,展开其抽象艺术的创作阶段。此系列多数作品的「甲骨文」图案均聚成一小束,而本拍品中这些图形却大范围占据画面中心,交错的线条时而锋利时而柔细,并向上跃升,犹如建构一所空中城堡,展现出强烈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