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展览有哪些?在哪举办?一文了解!(组图)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展览有哪些?在哪举办?一文了解!(组图)

2022-08-31 16:07 文章来源:文旅北京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波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处长

谢谢。提问环节就到这里。

感谢广大媒体朋友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心,对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的关注。本届艺术节有文华奖、群星奖评奖,有一系列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有全国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以及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同时,为克服疫情对线下活动造成的影响,我们将通过“文旅之声”“文艺中国”等政务新媒体,通过各新闻单位新媒体平台,通过京津冀三地宣传资源,对演出、展览进行线上直播和展示。艺术节开幕在即,欢迎各位记者朋友届时在京津冀三地采访报道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各项活动,我们将同三地一道,共同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今天的发布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67891011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