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秘境”王朝刚作品展在三清上艺术中心启幕(组图)

“秘境”王朝刚作品展在三清上艺术中心启幕(组图)

2022-11-09 13:03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艺术典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记者 陈友望

近日,“秘境”王朝刚作品展在三清上艺术中心启幕。现场展出了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王朝刚五十余幅油画精品,作品共分为中国式风景、荼蘼、镜花缘、秘境四个系列,较为全面、系统地呈现了其从艺近三十年的创作历程。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副院长曹晓阳,浙江油画院院长常青,浙江省版画家协会主席孔国桥等上百位艺界嘉宾出席开幕式。展览展至11月29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