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34省“省花”美术作品齐聚佛山四季艺术汇,一起看祖国繁花锦簇

34省“省花”美术作品齐聚佛山四季艺术汇,一起看祖国繁花锦簇

2022-11-10 15: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禅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人民政府主办,佛山市艺术创作院学术支持,广东四季艺术收藏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彩中国·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大展”于2022年10月15日在佛山四季艺术汇正式展出。

为喜迎二十大,共同讴歌新时代,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市民文化艺术素养。此次大展展出来自全国各地名家,包括中国美术家协会名家、各省美术家协会名家、广东省内与佛山市美协与相关画院等名家的近百幅书画作品,关于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岭南城乡生活新发展,传播正能量等题材作品。大展包括“城乡生活主题美术作品展”“中国34省‘省花’主题美术作品特展”“中国画人物精品展”“中国团扇珍品展”等主题展板块。展览尽显全国各地名家、佛山本地艺术家对祖国新时代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祈愿,通过主题性美术作品展览的形式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本次展览站在观察新时代中国灿烂的文明华彩进程的角度展开,通过大幅制的山水画、主题性创作走过中国城乡发展的历程,以中国34省工笔“省花”表达心中对祖国、党的热忱,在各式的人物画像中聚焦当下群体生活的状态、思想情感,在中国传统的团扇艺术里进行古今交汇,再度在内心复现文心与时代的融合促动。展览用最热烈、丰富的美术作品,奏响“喜迎二十大”的欢乐和谐乐章,点亮最美、最耀眼的文艺底色。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