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流沙河逝世三周年|流沙河书法作品回顾展武侯祠开启(组图)

流沙河逝世三周年|流沙河书法作品回顾展武侯祠开启(组图)

2022-11-10 15:58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官方账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11月23日,著名诗人、作家流沙河在成都因病去世。

在流沙河先生逝世三周年之际,今(8)日上午,“流沙河书法作品回顾展”在武侯祠美术馆开幕,展出流沙河书法作品40幅,该展览将持续至11月28日。

流沙河是中国现代诗人、作家、学者、书法家,原名余勋坦。主要作品有《流沙河诗集》《故园别》《游踪》《隔海谈诗》《流沙河诗话》等。诗作《就是那一只蟋蟀》《理想》被中学语文课本收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